探索市區

 今天阿寶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我們倆個聽聽故事  煎鬆餅  煮芋頭牛奶

也滿開心自在的

可是好想睡啊

接著我和老公出門  他們在家上英文課(peggy和penny上課)

我決定在市區逛逛  打發時間

一開始的探索目標是到底市區有幾間理髮店呢?

真的每一條路上   都有專為男士剪髮的理髮店

而且還會開在對面呢

裡面也是一堆人  看來這裡的男生很愛剪頭髮   梳髮型

接著我就邊走到公園

看到有遊客中心  第一次進去問問看  這裡有什麼好玩有趣的地方

剛好也有遇到美國人(已住在這裡八年呢)帶著女兒來

拿著簡介和地圖  似乎給自己製造些驚喜感   我是來旅遊玩得感覺

今天公園有許多攤位,讓我有機會購買手工藝品。走在市區的路上,我發現只要細細地觀察

不斷有新的驚喜出現,讓我對這個城市感興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