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尋成就感

老公,首先跟你說聲抱歉
影響你的食慾了

我是心情不好
但是是因為我想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定位
原來以為說了一年小朋友的故事
看著有人訂閱,點閱率變高
有人稱讚我講得故事
多多少少都會有點高興及得意

最近兩三天的故事都乏人問津
我也有點心急,我該怎麼才能成功呢?
也問這三個孩子,他們都說媽媽說得好聽
但是卻沒有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今天在餐廳,覺得小孩在餐廳的態度不好
我也是覺得自己很失敗,小孩也沒教出好的教養
自己也儀容不好
為什麼都沒有做好

我也想要有成功的事情
我很羨慕你
也很感恩你
這麼有能力,可以勝任出國在外的工作
讓我和孩子可以因為你而認識這些國家
也可以讓爸媽出國玩

我也很努力做啊!
40歲的我。如果連小孩都沒帶好
心慌慌






深夜時分,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