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自己的時間

 覺得很多年都在忙碌孩子的生活起居

把自己的時間都著重於孩子的上面

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為自己的未來好好的思考

是每次老公給我的功課

爸媽教育我  讓我讀到研究所

要有所成就

這是之前沒有要求自己的事情

二十歲的我  只想到環遊世界  賺大錢

三十歲的我  只想到我的孩子  我的家庭

其實三十五歲的我  跟著老公出國去非洲  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奇的  可惜沒有好好記錄

只是享受當下的快樂生活

三十九歲的我   又有機會和老公來到宏都拉斯 

即將邁入四十歲的我  需要自私的想到自己  除了孩子  家庭  還有我

列出下面幾項事情  是我想要做的

因為很多

例行事項  煮飯及家事

學習事項  西班牙語與英文

想要事項  說故事與寫作   作影片  

首要事項  教育孩子的學習進度  不能擔誤  但是不需要給壓力  快樂的學習

休閒事項  製作新菜單  甜點  麵包  披薩  

                   園藝  種植多肉植物  花  蔬菜  魚菜是否由水耕蔬菜開始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