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但是更好?





 上週自己在家裡,開始聽podcast

是為了自己而聽得

常常許多事情  在孩子在家時

都是以小孩為主

為了自己聽的感覺真好

這本書說了一句話

如果你不替自己的生活安排優先順序,別人就會代勞~~~

不管是在生活上  甚至工作上是不適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呢

而我也是正要替孩子安排課後的讀書時間

老公也是這樣常常得詢問我

跟著他出國後  回台灣的計畫呢

我想這也是我真的需要好好思考

但是又很難的事情


所以我首要開始著手

1精挑細選我的計畫

2簡化目標

3必須準確的執行


記得每天給自己獨處的時間,好好的思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