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摩托車節+快閃la Gruta+1001吃披薩

 今天爸爸去加班

三個 已經在家寫完考卷和玩耍

我午餐準備了漢堡肉排蛋堡

今天漢堡肉食譜為牛絞肉  牛奶  麵包粉  麵粉  黑胡椒粉  鹽  洋蔥  (下次可以鹹一點)

下午老公回家和小孩玩籃球時

有小朋友來問可以踢足球嗎?

可惜西文還不懂  我只講了關鍵字  "星期一"下午  "

不知道他們懂嗎?

>>>>>>>>>>>>>>>>>>>>>>>>>>>>>>>>>>>>>>>>>>>>>>

據說這兩天是摩托車節

爸爸帶我們去參觀看看

不過他們會場的地方應該是某些街道圍起來

然後有音響音樂還有射氣球  但是都比較簡單一些

意料外的是我們還遇到鄰居  他的媽媽還先認出我ㄟ

這裡真的有好多各式各樣不同的重型機車

但是對我們來說

欣賞看過一輪我們就可以閃了  哈哈

可是有點意猶未盡

但是天色已晚  爸爸又問還想要去哪裡呢?

我靈機一動想要去看那個山壁教堂La Gruta

沒想到到達的時候  竟然多出現巨大的聖誕樹喔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不一樣的感覺

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一樣也是拍完照快閃

因為太陽已西下

漂亮的雲朵一下子就消失了

而天色也逐漸更暗囉!

爸爸提議去吃披薩

今天是來到這裡1001的第三次

百吃不厭 

因為真的很美味  披薩皮的澎度非常剛好

今天吃夏威夷和拿坡里口味

我喜歡拿坡里加辣油~~~這樣口味很搭

今天真的吃得很飽呀~

滿足唷~~

回到家裡又在家裡前面草坪玩紅綠燈

happy da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